乐谱国际标准书目著录 = ISBD (PM)

Chinese abstract

前ISBD(PM)联合工作小组在第一版出版以后继续工作,成为IAML编目委员会(Cataloguing Commission)中的一个项目小组,以考察ISBD(PM)的使用情况,并收集意见,供今后修订时参考。修订工作开始于1984年9月在意大利科莫召开的IAML年会。在随后的两年内,项目小组的成员起草了修订文本,供内部讨论使用。该文本考虑到了其它ISBD修订过程中产生的建议。1987年7月,文本最终定稿,发送全世界征求意见。收到意见并经过考虑以后,目前的文本被提交国际图联编目组通过。

Keywords: ISBD, 标准, 国际图联, IFLA, 编目, 著录, 乐谱, printed music

Subjects: I. Information treatment for information services > IA. Cataloging, bibliographic control.